close
有了蜜蜂
有時我真的好寂寞

當在分組別 的時候

蘇煜維 鑰找人的話 因該不會由我開始

第一 R呆
第二 李享
第三 安仔
第四 淋浴
第五 蜜蜂(雖然他不再惹)
第六 而是他自己


如果組別只能分 6人呢?

ˇˇ  如果  我本來算在裡面呢?
我想不會吧

如果蜜蜂沒走

我想想抗
我被分的組別 
一定沒有像這樣的好

吃飯桌次 不會再一起
房號  也不會在一起

如果算我在內

我想我會

退出  讓位

但是。。。。


我做了這麼多 有何用?


只是 讓他們佔便宜吧?



但是蜜蜂在時 (沒有組別之分)

下課

他主動找我玩

總是  找我這個  正在寂寞中的人



但是他現在走了

感覺  都變了

原來  影響這麼大

我抗  小夜我  


走了

沒人在乎吧

哈  我到底在說什麼


沒算我在內的話。。。

我總是心軟  讓位

因為 不喜歡看到 人家寂寞

因為
如果我是他

也會難過
傷心
但是 我做了這麼多  沒有ˋ回饋  那我要  去練


無情無義 冷血 的人  (可能是以後的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mba1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