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自私2個字!?

就因為妳的自私

要撕破臉!?

說過了

任信 並不好

我們現在口氣並不大

我想問妳一件事

妳現在對我們的口氣這樣

妳有想過

只是誰的事情!?

這是妳的事情吧!?

妳還對我們這樣的口氣

這算什麼  友誼!?

虧我們 口氣還對那麼好

其實 心裡

都在想  


妳把"友誼"放在哪!?

你為了愛情 

逼問自己的朋友

我看

哪天

換做你當我們

妳就知道我們的感受了

除非  妳根本不在乎


友誼



我自己的事情

妳們誰幫過我了!?



好像沒有一次吧!?


如果

妳在逼問下去


我替他們回答


絕對不心軟


只是因為她們現在還把妳當"朋友"!




所以 不敢說罷了


也只有一句話

為妳好



把愛情  看著  比  友誼  重要

我並不欣賞

妳知道為什麼!?

妳敢保證 

愛情

永不破裂!?

友誼  頂多吵吵架吧!?


但是還是一直再一起不是!?



如果 妳硬要問


來問我吧


如果你真的是這種人!!!!




還有奧

我打的  那些

要複製能跟我說麻

自己偷偷拿去用

這行為叫 小偷!?



並沒多大生氣

生氣的是


妳把我們  看在眼裡了!?



還是  我們都是妳的

娃娃

陪伴你玩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mba1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