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喊你,

你的回應總是模糊不清,

每一次看你,

總是看見你離去的身影,

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我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時間停止,

讓我好好的看著你...

痴心愛你,

是我一生無法超越的宿命,

是我生命中最頑固的決定,

我已放棄我最虛偽的面具。

痴心愛你,

我願付出一切交換你真心,

我願守候在你身旁不管風雨。

無論世界改變滄海以桑田,

寧願爲你輸掉這世界,

勝過獨自擁有。

這一切沒有你,

生命像草一般枯萎,

一生錯過無法再回頭,

我不想再任意蹉跎。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笑看生命潮起又潮落,

剎那擁有已是永遠,

有你我一生夫復何求,

甜蜜感動在心頭,

就讓我永遠...愛你...


☆假如可以從新開始,


我寧願只當你的朋友,


也不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這樣一來我還可默默的守在你身邊


現在的你卻是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mba1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