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身邊的人

怎都愛逞強

裝成熟

!?


故意在快畢業

這期間

裝成熟!?

ZZZ


要裝誰都會


ZZZ


那我現在裝OK?    成熟 不一定是好事

也是  


破壞友誼的

一樣 壞事

現在你們裝成熟

什麼意思!?


那我也會ㄚ

自然課  我想換位子不行


對阿

我知道啦

是我們男生又害你們女生 對不對!?

ZZZ


反正"錯"

幾乎都在我們身上

那我不想再讓你們~~!@$@#%%︿*&&*)(

講一堆廢話

罵在我們身上


現在想換座位

你們又在該

又是在該什麼

我走了

會更好

頂多剩下2個人在吵

少了我


會不會秩序便更好呢!?

我說 對不對!?

成熟

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

總是要再快畢業了

才在破壞感情

是不是因該在還沒做朋友之前

就不要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mba1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