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得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

全部付出

你為何想要哭
為你作主

讓你受到我的保護



可是你

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神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

反而讓我

把你看個清楚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我就讓妳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捨不得哭

我...

我不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我就讓妳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捨不得哭

我沒有空在乎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抱歉阿= =

完全忘記這是歌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mba1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